第六届寝室文化节|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推动绿色寝室文化,打造环保生态校园”寝室宠物选美大赛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践行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广大学生动手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保持我院学生和谐健康心理状态,树立良好院风,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1日在主教506开展了以“推动绿色宿舍文化 打造环保生态校园”为主题的寝室宠物选美大赛活动。通过学生干部大量准备工作,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神采飞扬,作品设计合理具有创意,从实际出发,选用环保材料制作,既不铺张浪费,又体现大学生多方面才能和团结合作的精神,每个作品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同学们别具匠心的设计体现出现代大学生腾飞的理想与追求。

此次“推动绿色寝室文化,打造环保生态校园”主题寝室宠物选美大赛,使每位同学都能拥有展示自我、充实自我、丰富自我的机会,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加强宿舍文化发展,增进同学们彼此间的文化交流与友谊,为创造绿色环保校园生态环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