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在2024年我校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智能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8日至21日参加哈尔滨石油学院全校教职工和学生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2023级于海琪同学、李荣同学分别荣获学生女子组第一名、第六名,2021级司马宇航同学获得学生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竞赛过程中,参赛者凭借不懈努力和坚定决心,不断挑战自我。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智能工程学院代表队在72名学生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全心全意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展现了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以卓越的表现和稳定的心理素质获得佳绩,这一荣誉不仅为学院增光添彩,更加充分的展现了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勇于挑战、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还营造了一种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在激烈角逐中,我院师生所展现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充分彰显了智能工程学院的风采。展望未来,我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各类赛事之中,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