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开展团支部理论培训会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团员们的理论素养和组织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团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于2024年3月25日,在第一教学楼414组织开展了团支部理论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靖宇主持。

会议伊始,徐老师简单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了作为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要了解学习的重要性,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汲取,有利于提升自身的道德素质,兼收并蓄,增强团员之间的凝聚力。团支部成员在听完讲话后进一步明确了团组织的工作内容,表示将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完成团组织的各项工作,也增强了团支部成员对自己使命和责任的认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彰显了我院团学工作氛围的和谐与融洽,有利于进一步了解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从而促进团支部工作的高效开展,引领我院学子在实践活动中砥砺进取,践行青年团员的责任担当。

智能工程学院表示,团支部理论培训会的开展不仅为团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学院团支部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智能工程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不断提升团员们的综合素质和组织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