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开展春季改革培训
 

为了持续推进学生联合会工作的深化改革,实现学生联合会组织结构的优化,提升服务水平,从而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于2024年3月21日在主教414成功开展春季改革培训。

会议伊始,徐老师首先对学生联合会的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指导,并强调了学生联合会的纪律问题。他指出,身为学生联合会的一员,每位成员都应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同时,他也对学生联合会成员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培训过程中,参训成员们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充分展示了学生联合会成员应有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培训,成员们不仅加深了对学生联合会工作的认识,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工作方法和技巧,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为学生联合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生联合会春季改革培训的成功开展,让成员们对自身职责与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并深入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诸多不足。他们深刻理解到,身为学生联合会成员,应秉持正确的价值观,塑造积极的人生态度,锤炼坚定的意志品质,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从而为未来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