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观看“讲述好老师故事,弘扬教育家精神”系列专题节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弘扬教育家精神,勇担育人使命,激励我院党员教师坚守教育初心,为教育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龙江力量。3月19日,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讲述好老师故事,弘扬教育家精神”系列专题节目2024年第一期刘永坦教授的故事。

刘永坦是我省优秀教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是我们所有老师学习的榜样。党员教师在观看刘永坦教授事迹的过程中深受启发,深深敬佩刘永坦教授的爱国情怀和科技报国的初心。在观看学习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用小事彰显大爱,绽放绚丽的光彩。

通过本次观看活动,支部党员教师对刘教授的生平事迹、科研成就和团队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教育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