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为了扎实推进教学工作,稳步提升教学工作质量,2024年3月5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苏永彬书记就学校开展的学风建设年活动做出了重点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要以《哈尔滨石油学院“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为指导,发挥教师的指导作用,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

副院长韩蓉就本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要求各位教师按照要求完成试卷检查工作。副院长陈泮洁就本学期学生到课状态、课堂管理情况提出了要求,同时要求各系系主任要认真完成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院长助理李军重点强调上学期期末课程设计材料存档和“3+1”企业综合实习情况。

最后,王俊发院长重点强调了以下几个问题:一是要认真完成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二是鼓励老师积极进行教研和科研项目的申报;三是要保质保量完成本学年的毕业设计工作。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仔细记录,把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听清记牢,为持续做好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智能工程学院将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