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功开展朋辈习题课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转眼间新学期的课程已经接近尾声,期末考试也已悄然来临。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培育“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优良学风,培养同学们对各学科的学习兴趣,有效促进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创造好学、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2月19日-24日在主教404、408成功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朋辈习题课辅导活动。本次习题课主要涵盖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和机械制图三门学科。

朋辈习题课是由学长学姐主导,旨在引导学生“乐学”“爱学”,立足“勤学”“善学”,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辅导过程中,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和专业知识,针对不同学科的习题进行讲解和解答。通过详细的解析和生动的实例,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知识点,掌握解题技巧。

同学们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解决了学习中的疑惑,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学习方法。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友谊。此次朋辈学习交流活动不仅汇聚了知识的智慧,更倡导了友爱互助的精神。学生们在成长的道路上相互支持、共同进步,为未来的学习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术支持和帮助,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学习氛围。

朋辈习题课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才华,也为我院学生学生提供了一个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责任意识,促进了同学们的学术成长和全面发展。智能工程学院朋辈习题课将继续通过“知识点总结+典型例题总结”的学业支持活动,把“热爱学习,热爱分享”的主题传承下去,为同学们的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搭建更加坚固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