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专题片《榜样8》的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组织教工党员于12月22日上午利用网络渠道收看党员教育片《榜样8》,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对标榜样、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本期节目录制了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通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大家被榜样的力量深深打动,先进的事迹、感人的故事让教工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严谨认真、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尽职尽责的拼搏精神,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