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党员教育专题片《榜样8》的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先进典型精神,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担当,2023年12月22日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主教416组织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集中宣传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通过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节目观看完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在学习工作中汲取榜样力量,感悟初心和使命,作为党员教师,更要修德正身,坚守好教育初心,践行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奋力书写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此次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唤醒。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