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养分,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党员在实践中磨砺党性、提升能力,坚定信仰,2023年12月22日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414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是一档展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的专题节目,旨在激励全体党员不断前进。节目中的党员们展现了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观看过程中,党员们深受感动和启发,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也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

此次学习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性,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