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能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3黑龙江省汇智龙江科技成果路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要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关于成果转化的工作部署,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按照黑龙江省科技厅关于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工作安排,组织了黑龙江省汇智龙江科技成果路演活动。本次科技路演活动汇聚了众多高校创新团队和科技企业,我校作为本次活动协办单位受邀参加此次路演活动,共同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和创新产品。

活动开幕式上,省科技厅和大庆市领导致辞,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

我校智能工程学院耿海洋老师带来了“油田采出液含气影响及关键技术研究”的主题演讲,在汇报中耿海洋老师对研究的内容和当前所取得的成果做了说明,会后相关企业对此次汇报的内容产生了浓厚兴趣,并与大庆索福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开普化工等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路演展现了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并且已经做好和企业对接的准备。

通过此次科技路演活动使我校在校企产业对接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也向外界展示了我校良好的科研能力,同时在此次路演活动中培养了教师创新能力以及走出去的决心,为创新创业团队和企业搭建了展示成果、交流合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