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召开“3+1”企业综合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四)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0级学生“3+1”企业实习安全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学生实习安全,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我院学生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学生的实习任务圆满完成。2023年12月20日-21日,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分专业召开“3+1”企业综合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四)。会议由各专业辅导员讲解,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各专业辅导员分别从实习台账信息的更改、“3+1”实习材料的收集、实习风采、考研考公备案表、三方协议的收取等方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各专业辅导员从安全生产的基本概念、急救知识及现场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真实案例进行分析,详细介绍了实习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强调了各类安全问题的注意事项。各年级辅导员强调同学们要遵守现场安全管理规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实习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引导学生预防和应对这些安全隐患。

本次“3+1”企业综合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实习工作能够安全有序的进行,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为实习过程中学生的安全提供了保障,对构造和谐安全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智能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