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辩论队获得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冠军
 

2023年12月19日中午,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518会议室如期举行,智能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两支队伍就“社会良好秩序的形成主要靠道德还是法律”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

在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不仅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还充分运用了各种辩论技巧。他们时而引经据典,时而举例说明,时而反问质疑,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观众们也被他们的精彩表现所感染,掌声不断。最终,由我院2023级工业设计专业刘赫、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刘炎宗、工业设计专业张佳鑫、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连啟潮四名同学组成的智能工程学院辩论队获得此次学校辩论赛冠军。

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自接到辩论赛通知后,多次组织辩论赛进行选拔,积极备赛。我院积极组织校园辩论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智能工程、众志成城;千机善变、魅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