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员教育宣传片《人民万岁》
 

为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提升学生党员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增进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智能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14日在主教414组织观看了党员教育宣传片《人民万岁》。

影片通过生动的画面和感人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党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影片中的先进人物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观看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观看此片,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伟大和正确,更加坚定了信仰和理想信念。

《人民万岁》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党员教育宣传片,对于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提升了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亦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与民族自豪感。深信在未来智能工程学院的师生将满怀热忱、坚定信念,为实现我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