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开展“挺膺担当”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和重要要求,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2023年12月14日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在主教414组织开展“挺膺担当”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领学人王政淇首先引导我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和重要要求。随后,同学们围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展开了重点讨论,并分享彼此的观点和看法。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们表示,作为一名中国青年应展现勇往直前的青春风貌,坚定历史自信,激发历史主动,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毫不动摇地跟随党的步伐,走好中国道路,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挺膺担当”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实践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在未来,智能工程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将继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