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开展“强国复兴”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强国复兴”的重要作用,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于2023年12月13日在主教414组织开展“强国复兴”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支部成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学生党员刘长林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中国近些年来的发展历程,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同学们针对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强国复兴”这一主题的理解。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坚定了自己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此次“强国复兴”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国家发展的认识和理解,更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会团支部将继续秉承服务青年的宗旨,不断探索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