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开展“坚强核心”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核心意识,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于2023年 12月12 日在主教414 开展“坚强核心”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本期专题学习团支部成员们重点围绕“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开展学习研讨。通过深入学习这些内容,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和实质,更好地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更好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团支部成员们也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深入学习这些内容,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坚强核心”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让团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团支部建设,推动学生联合会工作更好的的发展。同时,我们也将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学习机制,为学院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