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慰问学生送温暖
 

爱心驱寒意,温情暖人心。为帮助同学们抵御寒冷,哈尔滨石油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之慰问学生送温暖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王俊发、党总支书记苏永彬、辅导员、学生代表等。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苏永彬主持。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是我院党总支面向学生开展的一项有温度的教育活动,也是智能工程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特色活动。通过前期谈心谈话、走访宿舍等形式全面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状况,了解学生个性化需求,为学院6名学生精心准备温暖套餐,学院党总支委托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等,将物资点对点送达学生手中,开展有温度的教育,温暖学生求学路。

活动仪式上,王俊发院长、苏永彬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达了慰问与关心,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状态,对同学们的困惑也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还特别关注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叮嘱大家注意防寒及时添衣,冬天天气干燥,早晚温差较大,在保证健康体魄的同时,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习。受助学生表示,羽绒服、棉鞋不仅御寒暖身,更是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上的温暖,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心怀感恩,笃志前行。

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的开展给学院学子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心灵的慰藉,帮助学子缓解压力、坚定信心,同时也营造了我院和谐温暖的良好氛围。在场的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真切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交流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这份来自学院的暖意丝丝缕缕,绵绵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