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手抄党的二十大报告(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和精神实质,2022年12月4日18时,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手抄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七),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聚精会神的抄写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发起热烈讨论。最后,学生党员王瀚玉分享学习心得,他说: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明确宣示了新时期我们党应该向哪里走、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走、用什么具体方式走,吹响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角。立于潮头,我们青年要学习前辈们视国家事业为己任的爱国主义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祖国未来所奋斗,为民族复兴所贡献,努力发光发热。用我们无悔的青春去建设强大的祖国!

最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坚定党员信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