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11月16日上午8:30,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主会场设立在414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永彬、教工党支部书记韩蓉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韩蓉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韩蓉书记对过去三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支部在开展理论学习、服务社会、教学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她指出,教工支部在理论学习、组织活动、工作思路方法等方面不够创新。同时希望各位教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处处以身作则。教工支部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为推进支部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党支部工作报告,经全体教工党员举手表决后,以全票通过。

大会第二项,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机械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共有党员24名,其中预备党员2人。会议应到24人,实到24人,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徐靖宇同志宣读选举规则以及教工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经全体教工党员举手表决后,选举方案全票通过。本次换届选举共有五位候选人,与会党员进行差额选举,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经工作人员计票后,大会选举孙一茜、李佳阳、张通、韩蓉为我院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规范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任务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