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提高兵源质量,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应征入伍,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11日中午12点,在主楼407教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征兵入伍动员会。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徐靖宇老师传达了校征兵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2017年大学生征兵报名工作的具体安排以及有关征兵政策,强调依法服兵役是每一位大学生应尽的义务,也是加强国防建设、提高部队兵员素质的迫切需要,还是大学生就业和接受锻炼的极好机会,勉励毕业班学生要详细了解政策,积极依法服兵役,为国防建设事业做出贡献。徐靖宇老师还指出:征兵工作是关乎国家发展和国防建设的大事,广大同学要充分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对人生的积极影响。

此次会议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国家和人民利益、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有力的推进了我院今年在校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信息员:徐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