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并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动控制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6日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1


3


2


4

以青春之我,答时代之题。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答题,共设有40道题,每位同学有1次答题机会。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特别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最新党章为重点内容,全面检验党的二十大的学习成果。答题期间,同学们认真思考题目,积极作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答题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掌握了精神内涵。

6


8


10


5


7


9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院全体同学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了我院同学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刻刻鞭策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