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聚焦二十大 奋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四)

为推动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自动控制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7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四),主讲人贾鸿莉(宣讲小组成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1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贾鸿莉以《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讲解,引导全体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起点、把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落脚点,结合自身实际,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2


3


4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的开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着力在全面学习思想理念、全面把握精神内涵、全面落实目标任务上下功夫,始终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方向奋勇前进,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做到理论实践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