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聚焦二十大 奋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动控制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9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五),主讲人朱哈南(宣讲小组成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1

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朱哈南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引导全体师生党员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力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中坚定信念,在学思践悟中奋起担当,树立良好的学风和工作作风,做实功、办实事、求实效,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发展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实践言行到位。

2


3


4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的开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锤炼自己的政治素养、道德素养、专业素养,以昂扬奋发的栋梁志气,深耕细研的先锋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