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双代会

为了加强学生工作,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14日中午在二教611召开第一届双代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王锦石、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东爽、团总支书记陈志勇。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f7rUQyScLuxT7Kj8w1fn8LgndPQCLtpwX9x8bmVu7cpD98TMT5EBGqG0Fy9y97Pdawyibja5bvSu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大会开始由吴东爽书记致贺词,吴书记表示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会和学生会必将不辱使命,勇担重任,发扬经济管理学院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历史征程上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谱写出新的辉煌篇章。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f7rUQyScLuxT7Kj8w1fn8LKyL5cTgzKONDOfFCT8ykIxwMT5sujSZBTdPvbibOITx2hBibrJyXD6W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f7rUQyScLuxT7Kj8w1fn8LcytDCrU7Vns38w09QnrjzeKWxVxc13vkc1gmnsHfbImRHOJJc4XIE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陈志勇老师从安全工作、学风建设工作、文体工作、就业工作等多方面对一年来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我院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构建和谐校园,把我院建设为一流民办高校贡献青春与力量。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f7rUQyScLuxT7Kj8w1fn8L4jKGYvwfGKjB3Bcjr89BJatCSbGmhDQdKGNnibqmIib55Hh7Zibx2jF2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f7rUQyScLuxT7Kj8w1fn8LTJZlKLKFTWMzf8P6m3tpZvv3BgCD90agShjibLZKjsdau5WiafnSHOJ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组织主席房东总结工作报告,房东同学以“弘扬传统文化”、“学风建设”、“学习践行十九大”三个方面为中心,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希望以后的学生组织能够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开创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f7rUQyScLuxT7Kj8w1fn8LLZxoXiaqrBz1KpmTAm5LrKfXMoQeicXwNibrQricaNrwuD9CTPRIC89Qv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f7rUQyScLuxT7Kj8w1fn8Lyx0icrVfiayKXyB0K3FwXnHpyxUnI1Xs9Aibice2FGmlSb2d9YO3hEjPv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会议最后,现场选举并公布在场同学选举出来的新一届学生代表和团员代表。通过此次双代会,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同时发挥了团委、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我院学生组织把集体的的智慧和力量能够更好地凝聚到学院工作上来,经济管理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f7rUQyScLuxT7Kj8w1fn8LcsfQic2ibv19QmFiccWLiblU6Vibiaaia8norISWcHyeMWhHbDdmx3Kev5gh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f7rUQyScLuxT7Kj8w1fn8LUUShGhG1Bxd7ECADO5ZeicicfRCWWDQqUA1xticb8vpjQNFy4WNqsYqb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编辑:罗 松

摄影:刘琛宇

排版:殷居贤

审核:吴东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