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辩论赛夺得桂冠

6月11日,由校共青团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协办的第九届辩论赛如期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经理管理学院辩论队由4人组成,其中4名上场队员, 3名陪练队员,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断努力与充分备战,四次实战比赛,最终取得胜利。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dp1iaNtsT8eHKM4E6f3G2keFIqUAialMMgudicL4mV6ebzYuM2RVdWjT7laicexyibKNdCmy4DBG1Arib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小组赛第一场,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与机械工程学院辩论队展开了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选手们引经据典,辩手们巧用方法使其一次次的化险为夷,最终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dp1iaNtsT8eHKM4E6f3G2ke7Q7qoRc1c0SptObm5lBic3Ve0OicU9D20TmiacKUoEibAMgHb2e4Pg5Gc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第二场复赛我院辩论队对战艺术学院辩论队,我院辩手依旧运筹帷幄,巧妙应对,最终取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场比赛我院辩论队对战化学工程学院辩论队,两方针锋相对,我院辩论队依旧能够巧妙运用方法,一次又一次予以回击,最终取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dp1iaNtsT8eHKM4E6f3G2keIjyHMzDVK7QBjee6mxYIqVw1AuSibmNV6iaMhW1ia1RQHJg4bIRic4QXe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决胜局我院辩论队对战石油工程学院辩论队,开篇理论双方结合不同背景阐明各自观点,攻辩环节,气氛紧张热烈,以丰富有力的论据论证己方观点。自由辩论环节针锋相对,层层深入。总结陈词环节,总结升华。最终经理管理学院以82.5分的优异成绩战胜对手,取得第九届大学生辩论赛的冠军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dp1iaNtsT8eHKM4E6f3G2kevZicDpcepfScScxubcQiaedazug06SSXNficp7lkicO01mI5WVyyMgPyS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此次比赛的胜利彰显了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的整体实力,也增强了我院辩论队的信心,提高了思辨能力以及创造力还有团队协作意识。相信在以后的辩论赛中,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能够继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dp1iaNtsT8eHKM4E6f3G2keo3XN0vWoe9NU5hfOgic2xoMLw57UNwdhfHAatic8CHNGwT4M19XsYa6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摄影:刘琛宇

编辑:余婧婧

排版:刘远威

审核:吴东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