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学院动态
“梦系青春,情忆经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欢送晚会

2019年6月2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518举办了以“梦系青春,情忆经管”为主题的毕业生欢送晚会。本次莅临晚会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洪云、党总支书记吴东爽、团总支书记陈志勇、15级辅导员孙雪纯、邱晨明。

一首激昂的《光辉岁月》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结束后由艺术团带来了民族舞《十面埋伏》,她们曼妙的舞姿为我们展现了青春坚韧的力量,同时也寄予了对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的美好期许。陆冰同学的《致你所爱》用歌声表达了毕业生对同学、老师以及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

音乐渐渐响起,时光定格在毕业生一张张笑靥如花的脸庞上,视频中的他们还是那样的青涩,而如今却要背上行囊离开熟悉而温暖的“家”。视频一帧一帧的播放着,操场上的朝阳,小路上飘落的落叶,食堂里升腾的饭香……一切都还在眼前,却也即将成为回忆。这也是毕业班辅导员孙雪纯老师送给毕业生的特殊礼物。

2015级学生干部代表演唱的《后来》,诉说着她们在18岁那年,走进哈油,来到经管,成为经管的一份子,而如今却要离开,我们相信“后来”我们必会相见。

2015级李源源和马莉莉学姐深情演唱的《再见》,让同学们不禁潸然泪目,四年的花开花谢,我们终将又要在栀子花开的季节互道一声“再见”。

在晚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洪云为毕业学子们送上了温馨、真挚的祝福:虽曲已终人将散,但我们不说再见,归来我们仍少年,后来以及后来以后的未来。祝福我们在场的所有人心中有梦,信马由缰,坦坦荡荡去收获每个人的诗和远方!

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梦系青春,情忆经管”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同学们如雷的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晚会寄语:时光流转,韶华易逝;燕园如旧,人影匆匆,袅袅余音的校园之歌临近尾声。四年前满怀希望与抱负来到这里,博学求实励志创新的校训在这四年无时无刻的激励着经管学子,如今却要挥手告别,在你我挥手告别之前,我们共赴了一场青春的盛宴。在这场青春的盛宴中,我们与毕业生们互道再见——“再见,毕业生们!再见,我们未来再见!”

排版:刘远威

摄影:李 旭

周 杨

编辑:李卓君

审核:吴东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