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我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5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二教学楼603教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勇、学团办公室主任邱晨明出席,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学生代表何佳怡主持本次大会。

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勇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贺词,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院学生组织的出色工作,并对我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寄予厚望,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能够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加强道德修养;勇于担责,真抓实干,成为先锋模范。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智刚代表第十九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作工作汇报,全面回顾并总结了我院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对学生组织工作的思考与对未来工作的建议,并宣布了听取、审议提案征集和答复情况说明。随后,丁顺义同学宣读了哈尔滨石油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王德浩同学宣读了哈尔滨石油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主席团选举办法。宣读结束后,参会学生代表对学生会章程进行举手表决,并通过投票选举出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最后,学团办公室主任邱晨明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组织在引领青年学生和服务发展发展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真心诚意帮助和服务广大同学,努力打造同学满意的学生组织形象。

会后,我院学生代表表示将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持续加强思想建设,优化组织结构,继承和发扬我院学生组织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积极做好同学与学院之间的枢纽,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用矢志青春为热爱谱写篇章,以奋斗的小我为学院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信息员:吴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