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我院教师徐进在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5月7-8日,在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选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徐进的《市场调查与预测》课程,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选拔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农业大学承办。本次省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在参赛教师的精心筹备和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徐进老师一路过关斩将,突出重围,最终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貌、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我院教学改革创新成果。

本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风采和教学改革成果,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对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的高度重视。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全力推进课堂革命,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效能,力争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人才支持。

信息员:吴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