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学党章、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

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弘扬担当精神,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4月30日上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了“学党章、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会上,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徐程旭从党章的发展历史、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以及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十九大修改的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的指导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反映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和党的建设不断进步和加强。将党章学习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用党章指导党的工作,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党员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争当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党员们不仅仅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熏陶,更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党的宗旨,把学习、遵守党章落实到工作、生活实际中去,从而更加自觉地接受党章约束,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己的能力,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