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两会记者”李明多走进哈尔滨石油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7    点击:

2021年4月6日下午,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台记者李明多在哈尔滨石油学院举行了“两会记者进高校”交流活动。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民会见了李明多记者,林立民对李明多一行表示欢迎,并同李明多亲切交谈。学校党政办主任、宣传统战部部长康平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莉娅、省欧美同学会理事任中凯参加会谈。

在外国语学院交流会上,李明多记者介绍了他作为省广播电视台记者的工作经历,并同我院学生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学生们就个人发展和未来就业等提出了问题,李明多记者从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战略出发,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莉娅教授、省欧美同学会理事、我院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任中凯和部分学生党员干部共同参加了交流会。

结束了外国语学院会谈,李明多记者在哈尔滨石油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行了主题为“心有高山,走马平川”交流分享会,校党委书记林立民同志主持分享会。全校百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交流分享会。会上,李明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敦促学生们将学习党史和日常的学习生活结合起来,用理论知识指导生活实践。接下来他还为哈石油的学生们介绍了如何规划学习生涯、在职场中如何解决问题和培养创新思维能力等。

李明多现任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记者、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委员,十余次获得黑龙江省新闻奖。他先后在《新闻夜航》、《游遍龙江》、《新闻联播》等栏目工作,现在主要负责黑龙江省重要时政新闻的报道工作,多次参与全国及全省两会时政报道。李明多记者本次的交流会让哈尔滨石油学院的学生明确了党的创建、发展、壮大的历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同时,他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也为学生们指引了学习和奋斗的方向,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学习生活,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