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喜报||我校两名教授当选新一届黑龙江教育督导员、黑龙江省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入库专家
发表者: 发表于:2022年06月15日 13:56

高校教育督导员依法依规对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执行教育法律法规政策情况进行监督,同时,对高校规范办学、教师管理、教育教学、经费收支、校园安全等方面开展督导;受邀参加教育督导机构组织开展的督导评估活动,定期向聘任单位和有关部门提交督导报告,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决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日,黑龙江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文公布新一届黑龙江教育督导员、黑龙江省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我校冯研、张春志两名教授当选新一届黑龙江教育督导员、黑龙江省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入库专家,聘期三年。

结果公布后,学校专门召开座谈会,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获聘专家冯研、张春志参加会议。会上听取汇报、总结成绩。获聘代表冯研在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学习掌握教育法律法规政策、教育督导业务知识,提升教育督导能力,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及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