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向模范致敬 向榜样学习——招生办组织收看“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发布仪式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6 15:39 查看次数:

2020年11月6日14时,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主楼108办公室通过“极光新闻”APP组织收看了“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发布仪式。

在“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中,有情系故土、返乡创业,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村干部;有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用奋斗书写美好人生的残疾群众;有把职责扛在肩上,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驻村第一书记;有扎根基层,倍受农民群众信任和拥戴,退休不退岗的老扶贫队长;还有将年轻的生命献给脱贫工作的农技骨干。他们是脱贫攻坚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在逆境中奋发、在奋斗中自强的进取精神,锻造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实干作风;展现了人民至上、不图虚名、不务虚功的公仆情怀。

通过这次学习,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被扶贫工作者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工作方法,精进业务水平,继续以招生办公室为窗口,为广大师生服好务。立足现在,放眼未来,以新高考改革和学校迎评工作为契机,使我校招生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