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9 17:22 查看次数:

10月17日上午9时,我校在主教学楼320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理事长、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新生辅导员以及所有参与今年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研主持。

18AA0

会议首先听取了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洋关于今年招生工作的总结汇报,总结中结合今年的各项招生数据和工作过程进行了总体汇报和具体分析,凝练了经验,查找了不足,阐述了建议,提出了规划。并在最后对各二级学院在今年均取得较高报到率表示祝贺。

随后,冯晓校长在会上就今年招生工作进行讲话。冯校长首先对我校今年招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97.09%的报到率在同类院校乃至全省都处于较高水平,这与招生人员、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师、各行政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是分不开的,并代表学校向全体奋战在招生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在新高考改革、高职扩招、高考二三批次合并等新形势下,对于我校招生工作而言,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只要我们能够提前谋划,调整思路,措施得力,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和大数据等前沿手段,充分发挥好职业生涯规划对生源基地建设的重要作用,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再创佳绩。

最后,理事长进行讲话,招生工作对于学校发展和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对同志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同志能够戒骄戒躁,通力合作,保持良好态势,共同做好我校明年乃至今后的各项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