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受邀做客贵州经济广播《高校招生面对面》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22 13:41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扩宽和丰富我校招生宣传渠道,提升招生宣传效果,扩大学校影响力。2019418日,我校副校长冯研、招生办主任刘洋、信息科科长赵宏巍受邀参加贵州经济广播(FM98.9)《高校招生面对面》栏目直播访谈,就学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毕业生就业情况及2019年我校在贵州省招生政策、计划安排、考生填报志愿等问题与主持人和热心听众进行交流互动。

据悉,《高校招生面对面》是贵州普学教育携手贵州经济广播联袂推出的一档大型公益直播节目,旨在为考生与在黔招生高校间架起空中桥梁,让贵州更多的家长与考生了解各高校,了解各高校的招生政策。节目播出后,《贵阳晚报》微信公众号、ZAKER贵阳APP、喜马拉雅FM等公众号和音频平台随后进行了全程连载分享宣传。

此次媒体宣传,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贵州生源质量和稳定招生规模奠定了良好基础。

(招生办赵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