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正式启动:冯研副校长带队赴广西、贵州、四川等地开展招生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22 13:36 查看次数:

为打开西南地区招生工作局面,吸引优质生源,由副校长冯研、招生办主任刘洋、信息科科长赵宏巍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组于2019414日至20日前往广西、贵州、四川等地开展招生走访工作。

 

工作组先后拜访了广西招生考试院、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与考试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会谈。冯研副校长向考试院领导介绍了哈尔滨石油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就业、考研、出国留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省级考试院领导向我校工作组介绍了本省2019年高考报名整体情况,针对科学选材、多元录取及招考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招生计划编制、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沟通。

 

宣传工作组同时走访了上述省份的部分生源高中,针对协同育人机制、专业培养特色、国际交流情况、校园文化活动、学生就业去向、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及考生关注的衣食住行等方面与生源高中领导及老师进行会谈。

 

随着中西部协作力度的逐步加大,广西、贵州、四川等省已经成为我校西南地区的重点生源省份。此次宣传走访为2019年我校在西南地区招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招生办赵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