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级新生应征入伍及2016级入伍学生复员入学的相关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8-20 13:08 查看次数:

应征入伍需要保留入学资格的2018级新生,请于2018年9月20日前将《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县级征兵办盖章,一式二份)、《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邮寄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哈尔滨石油学院招生就业办赵老师收,电话:0451-87174111。材料到达学校后,请联系赵老师进行签收确认。9月20日前无法邮寄以上材料者,也请电话联系履行登记手续,以免影响学籍注册。

另外,2016级应征入伍保留入学资格且复员后到校报到的学生,请于2018年9月20日前携带《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复员证》、《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原件到校办理报到、入学手续。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前来报到,请及时电话联系招就办说明情况,以免影响学籍注册。

招就办电话:0451-87174111。

招生就业办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