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年招生咨询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7-03 13:08 查看次数:

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年招生咨询工作全面启动,考生可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咨询:

1、现场咨询: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哈尔滨石油学院主楼109招生就业办公室。(在哈尔滨公路大桥乘坐215或219路公交车即可到达,自驾可将导航定位到哈尔滨石油学院)

2、电话咨询:0451-87174111、87174222

3、网络咨询平台:考生可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在线咨询板块进行在线咨询(或直接点击网址http://www.hip.edu.cn/zsxxw/zxzx.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20),老师会在2个工作日内回复。

4、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尔滨石油学院招生服务平台”或“hipzsfwpt”,添加关注后在后台提问,老师会在2个工作日内回复。

5、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ipzsb

特别提醒,请考生咨询时备注省份、文史类或理工类、高考分数等信息,以便老师及时有针对性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