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学生招生宣传实践活动颁奖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6-29 08:11 查看次数:

6月27日中午12点20分,学校招生就业办在主教学楼518会议室组织召开哈尔滨石油学院学生招生宣传实践活动颁奖会。招生就业办对来自全校9个二级学院的38名参与寒假返回高中母校招生宣传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奖励表彰,参与宣传的学生代表们也分别汇报了他们在寒假期间返回高中的招生宣传经历,同时也介绍了彼此的高中母校情况。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其中来自新疆的尉金娥同学在发言时,详细阐述了她中返回母校宣传时的经历和过程。她非常感谢学校对她的信任,让她既能够回母校探望恩师,还增强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她表示还想在今年暑期,继续回到生源地宣传我们哈尔滨石油学院。

据悉,安排部分省外优秀学生代表利用假期时间返回高中对我校进行宣传,是我校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一个大胆尝试和创新体验。本次学生招生宣传实践活动颁奖会,既是对寒假招生宣传学生的工作肯定,也是对暑期继续深入开展这项工作的动员。通过这次对学生招生宣传员的颁奖交流会,使我们不仅了解了更多大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了很多外省地区的高中教育概况。更主要的是,为我们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智慧方案和创新思路。通过这些优秀学生代表返回母校的宣传介绍,也给很多外省高中的教师和学生一个直观了解我校的渠道和平台。为我校今后的省外招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