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5-30 10:13 查看次数:

2018年5月28日下午14时,我校在主教320会议室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校长谢永利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栾敏主持。

会上,栾敏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创新创业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然后,招生就业办主任刘洋、栾敏副书记和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耘,分别就我校今年的招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汇报。既有对先前工作的总结,也有对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反思,更有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指导和部署。

谢永利校长就此次会议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各学院、各处室在2017年度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无论是招生就业、还是校企合作,都是我们共同的使命,共同的事业,必须实干当先。尤其招生工作,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和永恒主题。

谢永利校长结合学校情况,重点从提高工作认识、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瞄准高站位、把握大形势,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站在危急存亡的视角,切实增强招生就业工作的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加强政校行企之间的合作;要站在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视角,通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来激发招生就业活力。二是凝聚共识、整合力量,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学校招生就业质量。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环境;要创新吸引优质生源的方法与举措;要聚焦高升学率、高就业率、高就业创业质量,实现对毕业生的精细化、精准化的就业指导。

最后,谢校长表示,全校通过创新谋篇布局,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行动举措,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学校的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一定会实现质的飞跃,必将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谱写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