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活动
校庆活动
首页 >> 校庆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校友贺母校二十周年华诞“校庆石”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发布日期:2023-09-10点击数:

二十载风雨兼程,二十载桃李芬芳。哈尔滨石油学院喜迎二十周年校庆,在这样一个盛大的日子里,土木工程学院2013届优秀校友李威,也为母校献上了一份真挚的贺礼。9月8日上午,学院在土木工程综合实训馆门前隆重举行了“校庆石”捐赠仪式。全体校领导、校友代表、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林立民主持。

林立民书记对校友们重返母校捐赠“校庆石”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对学院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其长期以来不忘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李威在发言中道出了对母校的热爱和祝福。他回忆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同时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祝愿母校的教育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铸辉煌新篇章。

在热烈的掌声中,柴维斯校长、林立民书记、盖晓连院长、宋旭书记以及校友李威共同为“校庆石”揭下幕布。

揭幕仪式后,校长柴维斯为校友李威颁发捐赠证书,并在“校庆石”前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李威与学院的领导、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他表示,作为光荣的哈油人、土木人应心系母校发展,团结凝集更多校友为学校教育发展添砖加瓦,为母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校庆石”捐赠仪式增强了土木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的荣誉感,是对广大在校生的一次生动的感恩教育。同时饱含着校友对母校未来的期盼,更倾注着对母校发展的支持,激励着土木人共同为建设学校下一个辉煌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公告(第六号)——公布校庆主题、校庆标识、校庆吉祥物
下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公告(第五号) ——公布新版校徽、校旗、校歌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