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1 关于对 2020 届毕业生...
1 关于2019年黑龙江省普...
1 关于对 2019 届荣获考...
1 关于2018年黑龙江省普...
1 2017考取研究生毕业生...
1 2005级化学工程学院校...
1 国际教育学院
1 化学工程学院
1 经济管理学院
1 机械工程学院
1 石油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哈尔滨石油学院 >> 校友总会 >> 校友新闻 >> 正文
 

 

十年相约,共回母校-2008届化学工程学院学生返校

                     

2018年9月15日,我校化学工程学院2008届校友从全国各地共聚母校,在主教320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年返校聚会座谈会,同当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欣,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洋一起重温在母校的美好时光。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办主任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洋首先为校友们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并致欢迎辞。杨欣副院长首先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她说,十年的时间,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我校考研率在民办高校中名列前茅,毕业生就业率也走在省内高校的前列,教学软硬件设施齐全,教师队伍也均为硕士学历以上……杨欣副院长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加深与母校的联络,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勉励广大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十年人生旅途风雨兼程,十载韶华匆匆花开花落。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漫步在郁郁葱葱的校园,路已变,人已换,唯一亘古不变的是那份对母校的情怀。

校友们也分别介绍了各自毕业离校后的经历,工作上的成绩和发展现状,以及对校园美好时光的怀念。校友们感谢母校给予他们“博学求时励志创新”等精神品质,无论他们在什么地方、什么岗位,都会持一颗纯真感恩的心,勤奋工作,追忆着自己在母校的怀抱里砥砺奋发、刻苦攻读的流金岁月,欢声笑语不绝。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以自己的努力让哈石油的精神薪火相传,为母校增光添彩。

最后,全体校友向母校发出祝福。浓浓师生情,真挚同学意,座谈会现场的气氛,温馨而融洽,感动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学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参观校园。校友们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在参观到艺术楼、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以及实验室时,大家由衷地感慨母校发生的变化和办学条件的改善,校友们我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并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