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1 关于对 2020 届毕业生...
1 关于2019年黑龙江省普...
1 关于对 2019 届荣获考...
1 关于2018年黑龙江省普...
1 2017考取研究生毕业生...
1 2005级化学工程学院校...
1 国际教育学院
1 化学工程学院
1 经济管理学院
1 机械工程学院
1 石油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哈尔滨石油学院 >> 校友总会 >> 校友新闻 >> 正文
 

 

十年聚首,感恩母校”——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08届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十年再相聚,我们在一起。6月30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08届校友从全国各地共聚母校,在主教320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年返校聚会座谈会,同当年的领导、老师、辅导员一起重温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学校副校长冯研、教务处处长王永辉、学工处处长宁晶、招生就业办主任刘洋、副主任陈旭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金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永彬以及许多当年的任课教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当年的老领导鲁兰沁、张庚毅也作为嘉宾应邀回到学校,参加了本次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办主任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洋首先为校友们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并致欢迎辞。副校长冯校长首先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他说,十年的时间,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我校考研率在民办高校中名列前茅,毕业生就业率也走在省内高校的前列,教学软硬件设施齐全,教师队伍也均为硕士学历以上……冯校长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加深与母校的联络,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勉励广大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校友们各自介绍了阔别母校10年间自身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感谢学校和学校领导、老师的教诲和关心。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师恩,为母校争光,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最后,全体校友向母校馈赠了写有“博学求实、励志创新”校训的字幅,同时都在字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浓浓师生情,真挚同学意,座谈会现场的气氛,温馨而融洽,感动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学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参观校园。校友们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在参观到艺术楼、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以及实验室时,大家由衷地感慨母校发生的变化和办学条件的改善,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