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学校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3月9午学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学党委副书记、副校栾敏学工处、校团委、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宁晶主持。

会上,宁晶处长2018年春季学期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学生工作情况以及寒假期间开展的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家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开展省三好学生评选进行了工作部署。学籍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武装部分别就学年注册、毕业生信息核对、新学期学生心理问题排查、2018年征兵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副校栾敏对2018年学生工作要点做具体部署,她表示:2018年学生工作要紧密围绕学工作要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创建文明校园为重点,以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为任务,以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为保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学工处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