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学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成为具有高素质的人才。根据学生手册《哈尔滨石油学院评优办法》,现将2014—2015学年度评优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2012级—2014级在籍在校生
二、表彰内容:三好班级、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干部
三、评选名额、条件及程序:参照学生手册《哈尔滨石油学院评优办法》
、评选要求
1.深入班级、确保所有学生了解评优的条件和要求。
2.根据评选标准进行初评,初评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各在评选过程中要向学生明确公布评选标准、公示时间和公示方式。各院内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工处,学工处审核材料后,报请主管院领导及院长办公会议通过,评选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进行表彰奖励。
3.三好班级要求上报班级思想道德考核成绩及申报评优材料。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要求参评学年所学科目目前均已通过,并上报学生本人成绩单及所在班级成绩排名和思想道德考核成绩排名、并将参评学生做标记(版、排名请各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签字并加盖
4.评优登记表“二级学院审批意见”栏,要认真填写,不可简单用“同意”“同意推荐”代替,表格填写一律用宋体小四号字,表格格式不得随意更改。《哈尔滨石油学院2014-2015学年XX学院评优汇总表》(附件1 上交电子版和纸版、纸请请各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签字并加盖章)及登记表(纸版)上报时间截止至2016年3月182点。
五、监督举报邮箱及电话
学工处邮箱:hsyxgc@163.com
举报电话:0451—87174005
六、联系人魏佳 0451-87174005
附件1:《哈尔滨石油学院2014-2015学年XX学院评优汇总表》
附件2:《哈尔滨石油学院三好班级登记表》
附件3:《哈尔滨石油学院三好学生标兵登记表》
附件4:《哈尔滨石油学院三好学生登记表》
附件5:《哈尔滨石油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登记表》
附件6:《哈尔滨石油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哈尔滨石油学院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