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我校领导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暨全省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4月26日上午10点,我校副书记、副校长刘德深和武装部副部长宋旭分别到黑龙江省教育厅和东北林业大学分会场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暨全省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会议对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江苏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安徽省教育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东北林业大学等单位作为典型代表在会上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征兵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林蕙青通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我省组织召开了黑龙江省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刘文东,黑龙江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姜同河分别就2017年我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哈尔滨石油学院将根据会议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我校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宣传征兵优待政策,总结往年经验,进一步主动和武装部门联系,争取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