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哈尔滨石油学院成功举行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10月12日,我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主教学楼320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评审会的有校党委书记焦光纯、学生工作处处长宁晶、教务处处长王永辉、哈尔滨石油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代表以及校学生会主席。

为了科学有效地做好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深化探究评选方法改革,贯彻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本年度我校采用申报答辩形式开展2018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考核工作,通过本次答辩,使评审领导小组成员能直观、全面的了解参评学生情况,根据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情况客观进行打分。

我校党委书记焦光纯会前作重要讲话,他要求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位代表以客观态度对参评学生进行评分,要做到以公平、公正作为评选原则、以全面发展作为评选标准,并对入选本次评审会议的15名同学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在本次答辩中答出精彩、答出水平。

会上15名参选同学通过PPT向评审小组成员全方位展现他们丰富的干部履历、比赛经历、优异的成绩及自身突出的品质,分享了在校内、外学习和生活的收获与感触。

经评审委员会现场打分,最终决定推选2016级工业设计毕常宁、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薛皎美、2015级市场营销姚磊、2016市场营销彭博、2017级财务管理李鑫源、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安奇、2015级石油工程常家靖、2015级测控技术与仪器刘玉达、2016级英语张亚新等9名学生。

以上评选结果在校内公示5天后,报送至黑龙江省国家奖学金专家评审组,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做一名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