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哈尔滨石油学院2016年黑龙江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个人事迹——化学工程学院

她是12环境工程专业的赵晏弘,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她一直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在班级工作中,担任团支书,积极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在老师与同学之间起到纽带的作用。在任职学生会主席期间,积极配合老师与学校组织参加各项活动,带领每一个职能部门完成任务。在生活上,她平易近人、待人友好、乐于助人、与人相处融洽,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较强的交际能力,集体荣誉感强,且积极进取。在个人实践方面,利用寒暑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于2014年的寒假假期做超市促销员,主要是负责箭牌糖果促销买赠工作。目前于北京碧水源膜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担任部门行政助理,在工作中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实践动手能力及社交能力,学习到了职场上更多的知识与技能!
转眼大学时光马上就要结束,回忆她的大学生活,她收获了很多很多,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它给她不仅仅演绎了一场多彩的“幕”剧,更重要的是让她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经历了无数的考验、挑战和历练。感谢大学生活让她在思想境界、知识水平、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的美好大学生活的时候,她将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