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哈尔滨石油学院2016年黑龙江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个人事迹——经济管理学院

李赫,2014级经济管理系财务管理14-1班学生。


该生自入学以来一直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方面,该生始终保持谦虚的学习态度,努力进取、刻苦钻研学问,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并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在课下遇到不懂的问题时也会虚心向同学请教,并认真预习和复习书上的知识,课外坚持自学以扩展与本专业相关的各种知识。由于他的努力,学习成绩在全系一直名列前茅,在大一学年取得了全学年第二的好成绩,平均分始终保持在80分以上。不仅如此,该生也获得了不少的荣誉:
在2014-2015学年度荣获院三等奖学金
在2014-2015学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2014-2015学年度被学院评为获得三好学生
在2014-2015学年度获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在课余生活方面,他加入了哈尔滨石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现任外联部部长一职,该生在学校期间内表现优秀,他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并在哈尔滨市润福老年公寓,招恩敬老院,360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等可以提供志愿服务的地方进行多次志愿服务活动,并在黑龙江省志愿服务网上注册志愿服务时长达100多个小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三十余次。与哈尔滨市招恩老年公寓以及哈尔滨市万福康年养老院签订了长期志愿服务合作协议,并定期派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校期间该生获得过多次奖励及表彰:
在2014-2015学年度被评为省一星级志愿者
在2014-2015学年度被学院评为“优秀干部”,
在2014-2015学年度被学院评为“志愿活动先进个人”,
在2014-2015学年度被学院评为“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在2014-2015学年度被学院评为“先进个人”
在2014-2015学年度获得经济管理学院身边的榜样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