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哈尔滨石油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通知
 

 

哈尔滨石油学院党校第十七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通知

各党总支:

根据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举办哈尔滨石油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网络教学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427——202051

二、培训对象

1.学生发展对象,初级党课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

2.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

三、名额比例

按照2020年度(上半年)发展党员计划分配名额上浮30%上报。

四、考核方式

课堂出勤30%,结业考试70%。

五、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请于424日(本周五)前将《哈尔滨石油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名单》(附件1)发至邮箱513447902@qq.com。附件1中按要求填写班长的姓名及联系方式,班长负责培训期间的学员管理和联系。

2.参加党校培训的学员,要自觉遵守党校有关规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凡旷课一次或缺课达两次及其以上者,取消结业考试资格。由于本次党课为网络培训,线下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哈尔滨石油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名单》

附件2:《哈尔滨石油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

                中共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420